首页 征文投稿

论文推荐发表渠道

SCI期刊Polymers(IF=3.364), Materials(IF=2.654)

EI期刊 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

核心期刊:《功能材料》、《电子元件与材料》

其他:《重庆交通大学学报》(自科版)、《功能材料信息》


征文对象

        国内外从事功能材料与结构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在校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从事功能材料与结构领域生产制造的企业技术人员等。


征文范围

        聚焦新材料前沿发展及其应用技术方向,针对实际应用领域进行研讨,进一步推进合作发展机制建设。会议内容主要为六大方向:A重点基础材料、B先进电子材料、C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D纳米材料与器件、E新型功能与智能材料、F阻燃及防火安全材料、G先进能源材料、H其他前沿新材料。涵盖但不限于以下专题:

1.能源与环境催化材料

2.纳米材料及应用

3.光电材料

4.新型智能(智慧)材料

5.生物基及仿生材料

6.先进复合材料

7.交通土木工程材料

8.先进聚合物材料

9.阻燃及防火安全材料

10.磁性材料

11.特种合金材料

12.高强轻质合金材料

13.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

14.新材料先进加工技术

15.材料检测与先进表征技术

16.光功能材料及应用

17.生物医用功能材料

18.稀土功能材料

19. 电子信息材料

20.储能与光催化材料

21.其他前沿新材料


征文要求

1)会议只受理没有在国内外正式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的原始论文、创新论文和研究报告;

2)来稿应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行文流畅,并不涉及保密内容;

3)应征论文需有完整的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信息、参考文献等,论文文稿请在大会网站提交,在线投审稿,论文模板请在大会网站下载;

4)为活跃学术氛围、鼓励青年学者,本次大会将评选青年(年龄在40岁及以下)优秀论文;

5)征文截稿日期:Polymers , Materials 截稿日期另行通知;其余期刊第一批论文截止日期 2019530日,第二批论文截稿日期20191030日。
(6)英文模版  、   中文模版 (点击下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