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Yiu-Wing Mai(米耀荣) 院士

Yiu-Wing Mai(米耀荣)

      Yiu-Wing Mai(米耀荣)教授是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并于2017年入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Yiu-Wing Mai教授长期从事力学、复合材料领域的研究工作,是公认享有国际声誉的知名材料学家、力学家,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在材料与结构的断裂和疲劳、先进复合材料制备和评价以及模拟、纳米材料制备和评价以及优化等方面作出了重大的学术贡献。

      Yiu-Wing Mai教授曾10多次获得国际奖项,被ISI Highly Cited.Com评为国际上最具影响的材料科学家之一,由他创建和领导的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先进材料技术中心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他还担任国际学术兼职20余项,是20多种国际著名学术刊物的主编、编委或国际编委会顾问,曾60多次担任国际会议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顾问,以及主席和副主席。

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191031
提前注册及缴费截止日期
20191031
会议日程安排发布日期
20191031
 NCFM & MFMS & INM 2019大会召开
20191122

个人代表注册/登录

团体代表注册/登录

酒店房间预订

VIP登录